德国倍福武汉办事处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10年1月8日,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武汉办事处正式开业,来自中船重工709所、武汉地铁集团、中冶连铸和中冶自动化等工控界知名企业的数十位嘉宾参加了德国倍福武汉办事处的开业典礼。

继在上海和广州设立代表处之后,倍福于2007年5月在上海成立倍福中国独资公司,并将中国区总部设在上海,从而推动倍福在中国的发展进入到一个快速发展时期。倍福公司在武汉设立办事处是倍福全面进入中国市场的一个重要部署,也标志着倍福总部对中西部工业重镇武汉及周边市场的高度重视。

武汉作为我国重要的工业基地,正在大力发展现代制造业,着力推进产业技术升级,这给倍福的产品和技术提供了广阔的用武之地。倍福表示,会从倍福的产品和技术特点出发,重点开拓武汉地区的OEM机械配套市场,并特别关注汽车行业非标设备、船用设备、金属加工设备、激光加工设备、塑料及包装机械和纺织印染机械等行业。

德国倍福武汉办事处的正式运营,将为华中地区的广大用户及合作伙伴提供一个更加完善的服务与技术支持平台,同时也为本地区的产业技术升级做出积极的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