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马吉车铣复合体验中心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12月16日,德马吉车铣复合(CTX gamma TC)体验中心在位于上海的德马吉展厅盛大开幕,这是德马吉在全球开设的第二家车铣复合体验中心,旨在让用户亲身体验到CTX gamma TC系列机床的特性,即集铣削加工与车削加工于一体,一次装卡即可完成铣车两种加工,使客户获得从设计到加工试切的全程体验参与。

2009年12月16日,德马吉车铣复合(CTX gamma TC)体验中心在位于上海的德马吉展厅盛大开幕,这是德马吉在全球开设的第二家车铣复合体验中心,旨在让用户亲身体验到CTX gamma TC系列机床的特性,即集铣削加工与车削加工于一体,一次装卡即可完成铣车两种加工,使客户获得从设计到加工试切的全程体验参与。以前需要通过两台不同机床来完成的加工任务,现在在一台机床上就可以实现,从而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加工精度和加工质量,帮助用户增强了市场竞争能力。

德马吉中国区总裁汉诺先生表示,车铣复合体验中心是德马吉为了感谢中国用户的一贯支持而设立的,将重点展示德马吉车铣复合加工机床在减少加工时间、提高加工精度和效率等方面带给用户的支持,同时,德马吉已经准备好为更多的中国用户带来关于车铣复合加工的整体解决方案和交钥匙工程。

在这个体验中心里,用户只要提供待生产零件的图纸,德马吉就可以交还给用户符合要求的零件加工方案。并且,车铣复合机床还以最直观数字来呈现它的加工优势:车铣复合机床可以在现场完成所有的编程程序,可为用户节省60%的编程时间;一次装卡功能可以节省50%的时间;而车铣复合将为用户节省30%的加工时间。用户不但在加工精度上有保证,还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加工效率。为了完善车铣复合体验中心的服务,德马吉组建了专门的技术支持团队,并且准备了丰富的刀具库和可供选择的材料,甚至提供了一系列的加工样件,可供用户选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