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Pak10.1新产品发布会暨在华25周年卡车巡展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10年3月5日,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Pak10.1新产品发布会暨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华25周年卡车巡展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武兵书、副秘书长秦柯,中国齿轮专业协会副秘书长潘温岳、副秘书长刘香琴,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总经理李贻善、市场及业务拓展总监彭晓鸿以及山特维克可乐满总部产品应用市场推广高级经理Martin Brunnander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山特维克公司于1862年在北欧国家瑞典创立,一百多年后的1985年山特维克可乐满终于来到中国,在北京成立了第一个办事机构,从此山特维克可乐满在中国这片沃土上生根发芽,成长壮大,并在今年迎来了公司在华25周年。这25年是中国改革开放,经济腾飞,机械加工业蓬勃发展的25年,也是山特维克可乐满的业务取得迅猛增长并逐步走向成熟的25年。今天,山特维克可乐满在中国拥有300多名员工,在全国开设了30个办事处,并在上海建有设备一流的效率中心和应用中心,在天津、广州和西安开办了培训中心,还在北京成立了山特维克可乐满学院。中国已经成为山特维克可乐满全球的第三大市场。

山特维克可乐满在中国25年的巨大成功既得益于中国经济和机械工业的发展,也依赖于山特维克可乐满强大的品牌力量和不断创新与进取的企业精神。山特维克可乐满是世界领先的金属切削刀具生产和供应商,而在中国在行业内的领导地位更是无法匹敌。对于山特维克可乐满一年春秋两次的新品发布,越来越多的客户都能叫出“CoroPak”这个英文名称。每期CoroPak都要向市场推出几千种新产品,这些产品中既有设计新颖、结构独特的“概念”刀具,也有众多推陈出新的换代产品。参加过最近几期CoroPak活动的朋友们可能已经观察到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新品发布正悄然发生着一些变化:现在的市场推广核心已从原来的产品转向“应用加产品”,山特维克可乐满开始与客户分享在各个工业行业中的面向应用的加工策略和典型零件的整体解决方案,这种突破性改变不仅率先在航空发动机、飞机结构件和风力发电设备等领域取得了很好的反响,同时即便是对通用型产品的更新也开始“化平淡为神奇”,从而真正实现“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的客户承诺。从2009年开始山特维克可乐满在苏州、杭州和广州等城市陆续举办了“现代铣削艺术”(Modern Art of Milling)系列活动,通过这一活动与客户分享铣削加工的最优化方法与最佳加工策略,例如“以铣代钻”的孔加工方法,滚入滚出式走刀路径,加工难点解析等等。与之相配合的现场切削演示,向客户当场验证这些方法,以感性体验加深理性认知。“现代铣削艺术”活动因其鲜明的“注重知识传授”而赢得好评如潮。这种成功的改变既基于山特维克可乐满遥遥领先的产品研发,也体现了其深厚的行业知识积累与沉淀。通过这样的改变山特维克可乐满表明他们不仅用产品而且用知识来支持“中国制造”,不仅仅是刀具提供者,也是知识提供者。

山特维克可乐满在中国25年的巨大成功离不开客户的支持与激励。25年成功路,山特维克可乐满与成千上万的客户一同走过。为庆祝在华25周年,山特维克可乐满命名为“睿智先锋号”的卡车将以全国巡展的方式向多年来一贯关心和支持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广大用户表示感谢。“睿智先锋号”从北京出发,分春、秋两条路线巡游全国25站,43个城市,整个路线行程达二万五千里。“睿智先锋号”展示区域由8米长集装箱改装而成,将向用户展示山特维克可乐满最新行业典型零件的解决方案,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和最新CoroPak 新品。此外,“睿智先锋号”还将通过1台液晶显示屏与2台触摸屏幕播放视频和加工录像,演示“制造经济学”理念,效率提升计划(PIP)/降低成本计划(CRP)案例以及典型零件的刀具解决方案。“睿智先锋号”巡展卡车每到一地,山特维克可乐满或举办CoroPak新品发布会,或举办“现代铣削艺术”活动,在巡展沿途还将参加中国数控机床展(CCMT)和国际风能展(CWEEA)等一系列展会,向更多的客户展现山特维克可乐满的风采。

山特维克可乐满将巡展卡车命名为“睿智先锋号”,希望它能将山特维克可乐满“睿智之思,睿智之行和睿智之赢”的品牌理念传播给全国更多的客户,也希望卡车巡展能更加加深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广大客户心目中行业先锋的品牌形象。25个站点,二万五千里征程,卡车巡展是山特维克可乐满在中国兢兢业业服务客户25年的缩影。我们期待“睿智先锋号”成为客户全面感受山特维克可乐满优秀产品的流动展厅,我们也期待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巡展活动成为向更多的客户传递经验与知识的平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