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尔Ecoclean公司最新推出入门级溶剂清洗机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遵照“致力于关键性工作”的企业格言,德国杜尔Ecoclean公司在“工业零件清洗技术展览会”(parts2clean)上隆重推出了EcoCBase C2紧凑型清洗系统。这一经济高效的入门级溶剂清洗系统集众多优势于一体,具有实用的技术性能、卓越的清洗效果和一流的设计布局。即使是基本型系统也能实现单工位脱脂清洗并通过真空干燥法去除颗粒状杂质。

一流的质量与优良的性价比

EcoCBase C2系统使用户很容易地使用到先进的清洗技术,一流的性价比使其成为在紧缩银根、减少预算形势下最具吸引力的解决方案。该系统采用了全标准化的紧凑结构,工艺简单、技术成熟、占用空间小。系统使用高效的非卤碳氢化合物作为清洗剂,可有效地去除油污、油脂和碎屑,操作安全,成本低廉。EcoCBase C2系统既可用于中间清洗工序,也适用于最终清洗工序。生产能力较小的公司或者拥有多个分立式清洗站的大型公司均可选用这种系统。

供应及时的备选辅助装置

杜尔Ecoclean公司最新推出的EcoCBase C2系统丰富了该公司溶剂清洗产品的范围。其基本机型就能够完成多种清洗任务,系统安装有清洗槽、真空干燥装置和全流量及旁通过滤装置,可以完成对零件进行从除油和清除小于100微米颗粒杂质等各种清洗任务。此外,杜尔Ecoclean公司能够为用户提供及时的升级服务,进一步提高系统的清洗效果、溶剂处理能力和可操作性。还可以按照用户的要求,安装蒸馏装置、第二清洗槽、超声波装置和组合式过滤器等辅助装置。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