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新工厂一期工程开始建设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美艾格工业自动化系统(MAG)新工厂位于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分两期完成,一期用地13000m2。新工厂将于2010年上半年投入使用,主要生产机床及工业自动化系统。

MAG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机床及工业系统公司,通过完善的制造解决方案服务于全球的耐用品行业。公司提供广泛的产品生产线及技术,包括加工工艺、自动装配线、车削、铣削、汽车动力总成生产、复合材料加工、维修、自动化及控制以及核心零部件等。

对于新工厂的建成,MAG中国区总裁朱良先生表示,“MAG集团建立长春新工厂旨在在中国打造一个卓越的制造中心,为用户提供达到MAG全球质量标准的优质产品,并将其建成为MAG在中国的动力总成技术中心。新工厂在MAG现有北京和上海机构的基础上,以独一无二的技术知识及逐年递增的生产能力为不断发展的市场提供更快更好的服务”。

为服务中国以及整个亚洲市场,MAG长春新工厂将扩大在设计、研发、组装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及冷成型专机等方面的生产制造能力,并可进行各种加工生产线的设计、配线工作。致力于为汽车、航空航天、能源、工程机械和通用加工等多个行业用户提供完整的加工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