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筹备进入高潮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以“面向精密加工制造的全行业装备采购交流平台”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 2010)将于2010年5月11~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DMC 2010的展品重点涵盖了涉及精密加工制造所需要的精密机床和工具、模具及模具制品两大板块。参展单位将达到1400家以上,展出面积达7万m2。期间,仍将举办各种配套行业活动,迄今已有八大主题活动,包括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2010模具设计制造新技术论坛、“抓住机遇 挑战未来”汽车模具研讨会、“模具人才与企业发展”人才培训研讨会、模具材料发展与模具新材料应用研讨会、2010模具检测学术交流会、国际模具采购商与中国模具企业见面会、模具在医疗器械行业的应用研讨会。同时,中国航天航空工具协会模具专业委员会2010年年会也将在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