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Pak10.1春季新品上市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10年3月5日,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Pak10.1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期间,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Mill 490产品系列又添了新成员——用于更大切深和长接触切削的全新14mm刀片,切深高达10mm。该刀片可应用于直径范围为40~250mm的刀体上,具有用于钢和铸铁加工的刀片牌号和槽形。这种通用型铣削方案具有灵活性强、运行成本低、节省刀库空间等特点,可降低用户的加工成本达25%。     

同时,山特维克可乐满还推出了一系列与可换头铣刀CoroMill 316兼容的整体式刀柄。与采用高精度夹头夹紧的圆柱柄铣刀相比,在相同悬伸时,就扭矩传递、跳动量和精度而言,此刀具安全性能更胜一筹。为了获得最佳的整体加工效果,刀具悬伸量应始终尽可能的短。与带可换头式接口的圆柱柄相比,带可换头式接口整体式刀柄提供了更短的编程总长度。因此,在相同加工变量条件下,整体式刀柄的稳定性能最优。

为了满足钛合金铣削的苛刻要求,山特维克可乐满还一次推出了两种新的牌号——S30T和S40T。这两种新牌号可用于CoroMill铣刀家族的面铣、方肩铣、长刃铣和高进给铣削、插铣、仿形加工和槽铣等。牌号S30T以钛合金铣削作为重点,结合了微晶粒硬质合金及耐磨PVD涂层的特性,锋利的切削刃具有很强的抗疲劳强度和抗微崩刃能力,因此在更高的切削速度下能够获得更长的刀具使用寿命。S40T专为困难的铣削工况而开发,由高韧性的硬质合金和薄的CVD涂层组成。这种牌号在切削时能经受振动以及其他的困难工况,从而具有更长的切削时间。此外,因切削刃是逐步变钝而非崩裂,因此磨损是可预测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