旨在加强销售和售后服务,大隈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11月20日,大隈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在位于上海莘庄工业区的厂区内举办了开业庆典。大隈株式会社董事长兼总经理花木义麿先生、大隈株式会社专务董事森义彦先生、大隈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旭泰博先生、大隈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雪松先生和北京第一机床厂厂长兼北一大隈董事长崔志成先生以及上海市闵行区相关领导出席了开业庆典。

旭泰博先生表示:“新公司将负责大隈生产的机床设备进出口业务、国内市场营销和售后服务、机床设备及配件的生产加工并提供相关产品的售后技术支持服务等。与此同时,大隈今后将加强在国内的售后服务,务求让客户更容易和方便地使用大隈的产品。”

“作为全球惟一一家机电一体化机床生产厂家,大隈上海独资子公司的成立,表明我们将依托这一强有力的据点,扎根于当地,不断扩大我们在中国的业务范围。”花木义麿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据日本机床工业协会的统计数字显示,面相中国市场的机床产品的订单每年都在增加,这也是我们选择在这里成立新公司的重要原因之一。”

据介绍,新公司厂房内还设有展厅,展示的产品包括:智能化复合加工机床MULTUS B300、5轴立式加工中心UNIVERSAL CENTER MU-400VA、立式加工中心ACE CENTER MB-46VA/B和卧式加工中心SPACE CENTER MA-600HB等。2009年12月16~18日,OKUMA开放参观日将在上海展厅正式启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