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印力收购成功展实力 领跑行打市场现活力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普印力Printronix美国总部及中国区销售市场副总 裁--Virginia Lee Williams女士

2009年11月6日,上海—全球领先的工业、商务打印解决方案制造商—普印力公司(Printronix Inc.),自今年5月成功收购TallyGenicom 美国市场以来,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行式打印机厂商。普印力收购TG后,为普印力公司带来了更丰富的产品系列和更大的市场份额,使普印力在全球行式打印机市场稳居第一,更巩固了其行业领导者的地位。而为了继续领跑行打市场,并进一步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加强和调整对中国市场的行销策略,普印力Printronix美国总部及中国区销售市场副总裁--Virginia Lee Williams女士还专程到访上海,深入了解中国市场发展动态和需求,以期制定出更有效的中国市场长期规划。

作为行式高速打印机的发明者,普印力旗下各系列产品在业内都处于领先地位。其中普印力专为亚州图形式文字客户所设计的行式打印机P7000H系列,主要是采用了和打印机同寿命的打印头,以垂直击打式原理,连续打印的方式进行批量打印。独特的无缝焊接技术,打印锤与锤柄的完美设计,使打印针可连续击打15亿次以上。作为打印机惟一的耗材,适用于P7000H系列的拥有6,000万汉字超大容量的色带,能够打印各种文字和条形码,比我们最常用的色带打印质量清晰度高出20%,使用寿命更达到了过去的2倍,也是同类高速打印机的近10倍。此外,由于减少了因为更换耗材而带来的人工成本,此项设计的高效率甚至使其单页打印成本更趋低廉。

与激光打印机和针式打印机相比,普印力行式高速打印机P7000H系列可承受7*24个小时的高负荷连续打印工作,而无需更换的打印头和高容量、相对低成本的色带都是行式打印机的强大优势,加上改良的机器外形设计,这些都是为适应高稳定性、超大打印量、灵活方便的操作和在各种环境下工作而设计的。P7000H系列行式打印机具有效率高、稳定可靠、综合成本低等优势,不仅可与企业软件系统直接连接,如SAP、ORACLE等,还能适应各种艰苦环境,因而成为各行业用户的理想选择。该系列产品一直是运输和物流行业以及大容量数据应用中备受欢迎的打印设备,打印的内容包括:发票、账单、箱单、直邮信封、菲仔单、工资单、大型标签、各类报表等。在当前金融危机影响还未完全消退的情况下,普印力行式打印机成为用户最经济实用的打印设备。

从1974年发明第一台行式打印机以来,普印力很早就开始关注、开拓中国市场。自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率先在中国深圳设立了售后服务中心,致力于本土客户的服务及应用支持工作;之后,普印力相继成立了北京、上海、成都、深圳办事处,使其销售及服务网络覆盖了中国大部分主要城市。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普印力每年都以30%的速度在增长。随着2007年普印力将设在上海的办事处正式升级为中国总部,普印力在国内市场的发展便又进入了崭新阶段。

至此,普印力在中国已经荣获了一系列骄人佳绩:拥有国内行式打印机最大的装机量;国内有正式RFID应用的打印机来自普印力;国内第一台Gen2 RFID打印机来自普印力;国内惟一一家可保证100%可读条码的条形码打印机来自普印力;还有,普印力是国内惟一一家可满足工厂、仓库、物流配送中心等全部打印任务联网远程控制的供应商。而在行打市场,普印力公司P7000H系列行式打印机凭借其独特的一体化的打印管理系统而获得中国市场的首肯,截止目前,已经占有中国行打市场70%之多的份额。

普印力美国及中国区销售市场副总裁Virginia Lee Williams在此次的上海之行中表示:“中国打印市场潜力巨大,普印力在中国的布局也历时悠久,我们希望在这一市场上能够继续取得突破性的发展。随着这次收购TallyGenicom全美市场的战略举措,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无可取代的领导地位,普印力将继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行销力度,为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各类需求提供专业的打印解决方案。”

相信随着普印力在成功收购TallyGenicom 全美市场后,其在中国的发展方向将更加明确,凭借自身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理念,将继续领跑行打及专业打印机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