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特中国新产品2009年第2轮路演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瓦尔特继2009年5月份第1轮路演活动后,于2009年11月16日至2009年27日进行了为期2周的第2轮新产品路演活动。

本次活动分别在成都、长沙、东莞、大连、济南和上海成功展示了瓦尔特2009年下半年的新产品和新动向。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路演中大连因代克斯也参与合作,展示了其最新的机床产品,使客户全方位的接收到了金属加工中整体解决方案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信息。

                        瓦尔特大中华区总经理佩尔托内尔先生在做公司介绍
       
瓦尔特此次的新产品路演是亮点倍出,不但着重介绍了Walter的可转位刀具产品、Walter Titex和Walter Prototyp的孔加工刀具,同时也向新老客户重点展示了刚刚整合的原美国万耐特(Valenite)的MODCO系列运动刀具。

一向被业界视为经典产品的老虎刀片也有了技术上的突破,新的银虎刀片(CVD涂层刀片)的推出被很多客户视为“王者归来”。银虎技术以特殊涂层为基础,结合了新型的表面处理,刀片的韧性得到大幅提高,弥补了以往CVD涂层过程中不可避免的脆性,最大程度地结合了强硬度和强韧性,从而使生产效率和工艺可靠性同时得到了提高。

                                       瓦尔特银虎刀片

MODCO系列运动刀具是刀具行业中的一支奇兵,设计独特,功能强大,能够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的各种特殊加工需求。特别是在汽车行业,该系列刀具的适应性十分强,针对典型工件如发动机缸体、缸盖、曲轴、连杆、变速箱壳体等都有成熟高效率并且经济性极强的加工方案。

瓦尔特的此次路演活动也同时带来了一系列产品的扩展,有扩充了直径范围的Walter Xtratec 系列钻头;运用方式更加灵活的Walter Prototyp Confit 模块化铣刀系列等等。

                            瓦尔特技术专家介绍MODCO运动刀具产品

瓦尔特通过路演活动的形式,及时的将新产品信息面对面的发布给客户,同时现场针对客户的各种实际加工难题进行了解答,很多客户都是满载而归,即收获了新动向、新知识,又得到了实际应用的指导和疑难解答。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