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XA荣获住建部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建部)在官网公布了2008年度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获奖名单,北京数码大方科技有限公司(CAXA)的 “ CAXA实体设计2008”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年度唯一获奖的CAD软件。

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是我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的国家级最高奖项。CAXA作为中国工业软件领域的领军企业,以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获此殊荣。此次获奖的“CAXA实体设计2008”是集工程设计、创新设计、 协同设计于一体的新一代三维CAD软件,在同一集成环境下提供了全面的设计解决方案,使工程师的工作效率大幅度提高。

住建部文件指示,设立该奖项的宗旨是为彻底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工程勘察设计行业技术创新、提高工程勘察设计水平。其中,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计算机软件的评选要求获奖产品在技术创新上有突出成就,同时技术成果达到同期国内外先进水平。因此,本次获奖是对CAXA在工程勘探领域所取得成绩的强有力的肯定,同时为勘察设计企业造就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对积极推动勘察设计水平的整体提高有着重要意义,也是“中国BLM联合体”自成立以来在勘察设计行业的一次闪亮登场。

2009年7月,由国内建筑行业最大的三家应用软件企业所组建的“中国工程建设行业软件产业联合体(简称‘中国BLM联合体’)”正式成立。这个产业联盟是国产软件经过艰苦发展和市场锤炼,在共同谋求行业解决方案之路上的自然结晶。CAXA作为联盟重要成员之一,针对行业应用需求,积极致力于在CAXA平台上联合广联达和天正软件的专业应用软件,以集成真正完全国产的、不依赖国外任何组织授权、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与国际先进技术接轨、具中国特色的工程建设行业建筑全生命周期BLM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