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IX携手神州数码--全新三维扫描仪RexcanⅢ正式登陆中国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可以明显的看出来10°夹角扫描的数据底部要比25°夹角多

日前,全球领先的三维扫描仪厂商SOLUTIONIX正式对外宣布:将选择神州数码公司作为其在中国的总代理,将其三维扫描仪拳头产品——RexcanⅢ引进中国,为中国制造行业提供高精度、简便易用的3D扫描解决方案。

据悉,这是韩国领先的3D扫描仪器首次进入中国市场。此前,国内相关制造行业大多应用欧美进口或者是国产产品。但欧美产品一般价格昂贵,国产产品在扫描精度上还不能满足更高端的应用需求。而RexcanⅢ的扫描精度已经达到世界最高水平,价格则远远低于欧美产品,其高精度、高性价比的优势将极大地满足中国制造行业的需求!


机身上有ABCD 4组不同的扫描位置,搭配可以调换的镜头,可以拥有20组不同的扫描范围

据了解,RexcanⅢ产品的最大特点在于其极为出色的扫描精度。RexcanⅢ采用双镜头和白光相移三角测量技术,双镜头扫描,数据获取多,特征抓取力强,让其扫描精度最大值达到了20scanning volumes;白光光栅技术使得扫描数据定位准,可扫描复杂的零件,不会产生错位、飞离的数据。按照全球公认的权威测量标准——德国VDI/VDE 2634 PART II的检测标准进行检测,扫描1米*1米的范围,RexcanⅢ整体扫描误差在10μ以内,符合德国VDI认证的最高要求。另外,RexcanⅢ还具有功能强大、应用简单、工作效率高等特点。在具体应用中,RexcanⅢ独有的10°扫描夹角,可以扫描更深的孔洞,可以满足更细微深入的扫描需求;RexcanⅢ机身上有ABCD 4组不同的扫描位置,搭配可以调换的镜头,用户可根据不同的扫描物体选择最适合的扫描区域,最多可以拥有20组不同的扫描范围。一套设备,多种应用,有效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的应用需求,大大节约了采购成本。此外,Rexcan III所有软件均为全自动操作,一种物体的多组扫描数据可以自动拼接,自动整合,自动处理,其最高可以处理1亿点的数据。相对于一些扫描仪常常需要手动拼接,进行人工处理,Rexcan III处理数据则干净快捷,可直接应用,有效减少后期处理时间,提升了工作效率。同时,Rexcan III应用了无线遥控系统,用户可以远距离控制Rexcan III,增强了可操控性和减少扫描大型物体时的扫描时间,这也有效提升了用户的工作效率。另外,Rexcan III采用光学扫描技术,不仅比激光扫描更快,且对人体、贵重物品无任何损害,符合目前健康环保的应用趋势。总体看来,RexcanⅢ扫描精度高、数据处理速度快、数据处理能力强、操作简单方便,同时还具有远程控制等自动化、智能化特点,再加上其优惠的价格,在中国市场必然具有极强的竞争力!

除了产品自身所具有的强大优势外,此次SOLUTIONIX携手国内IT分销领域的领军企业神州数码进行合作,也引起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所谓“得渠道者得天下”,神州数码作为中国市场最大的渠道分销商,在多个行业领域都处于领先地位。尤其是在制造行业,,神州数码此前也具有丰富的资源,神州数码ERP在生产制造型ERP市场中也占据第一的位置。这些多年积累的优势渠道资源,将加大帮助SOLUTIONIX产品在制造行业的推广。而在扫描仪产品方面,此前,神州数码商用SBU外设事业部也具有丰富的运作经验和全面的渠道优势。从2000年开始,神州数码便陆续代理了Contex等一系列扫描仪产品,同时还和全球制造业最知名的3D打印机企业Dimension、能将实物扫描数据转化成高精度的数字模型的Geomagic软件公司以及在美国专业快速成型企业3D systems都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相关3D产业具有领先的产品代理和渠道经验。韩国SOLUTIONIX首次进入中国选择和神州数码合作,正是基于对神州数码上述优势的认可。对此,韩国SOLUTIONIX方面表示:希望能借助神州数码的帮助,双方携起手来,迅速打开中国市场,为中国制造行业提供代表全球最高技术的、更为全面的高精度、高性价比扫描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