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XA应邀出席广东省工程图学学会第七届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11月28日上午,由广东省工程图学学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出版社承办的“广东省工程图学学会第七届学术年会”在华南理工大学隆重召开。来自广东省的50多所高、职院校近100人参加了会议,CAXA作为优秀国产软件供应商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广东省工程图学学会理事长陈锦昌先生首先为大家做第六届学会的工作报告,他表示,今后学会将带领大家一起面对挑战,迎接挑战,继续把学会的工作做好。


广东省工程图学学会理事长陈锦昌先生发言

CAXA作为优秀的国产软件供应商应邀出席了本次学术年会,CAXA A5 PLM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陈卫东先生做了题为《“两化融合”背景下的产品创新设计模式—兼谈制造业企业人才需求方向》的报告。陈总分析了信息化带来的生产方式的巨大转变以及对于企业技术人才提出的更高要求。然而目前学校对学生的工程图教学与企业需求相脱节。CAXA作为我国CAD和PLM工业软件领军企业,有着丰富的制造业企业及职业院校服务与合作经验,通过帮助职业院校建设具有数字化设计制造教学方案,与学校共同培养具适应企业信息化需求的高技能人才。陈总的报告引起与会代表们的强烈共鸣。


CAXA A5 PLM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陈卫东先生做主题报告


华南农业大学陶冶教授为大家总结分析了第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图形技能与创新大赛情况。陶教授在讲话中强调CAXA对此次比赛作为软件支持做了很重要的贡献,广东正在筹备类似的制图比赛,希望更多的像CAXA这样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软件支持大赛的举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