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西安HFO店隆重开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12月20日,由西安熙根数控机械有限公司成立的西安哈斯机床专卖店(以下简称“哈斯西安HFO”)盛大开业。据悉,这是哈斯公司在中国成立的第18个HFO。

沈阳熙格数控机械有限公司、西安熙根数控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佟治先生表示,美国哈斯自动数控机械公司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数控机床制造商之一,为了更好地拓展西北市场,投资成立了西安熙根数控机械有限公司,对美国哈斯的数控机床进行展示销售和售后服务。

哈斯西安HFO开业当天,中国机床总公司总裁郝明、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邢敏、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秦珂女士、陕西省机械工业行业协会主任白晓光、陕西省模具协会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博源、西安市台协监事长林孟志、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段永和、哈斯自动数控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Fischer Mou以及众多业内专家、领导和客户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了开业仪式。

嘉宾首先参观了位于西安出口加工区内熙根公司的哈斯机床展示厅,HFO人员为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展厅内四台哈斯机床的性能和特点,据了解,该HFO已成为该开发区的样板厂家。

熙根作为哈斯在西安成立的HFO专卖店,借助哈斯在海外市场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沈阳熙格公司积累的成功经验,西安哈斯HFO店将“秉承哈斯的理念、坚守哈斯的信念、奉献哈斯的精神”,为本地客户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确保西北地区的客户能够更方便地使用到哈斯机床,提升客户的生产能力。

据佟治先生介绍,西安哈斯HFO包括三大功能,分别是展示功能、零件仓储功能和售后维修功能,西安哈斯4S店也是除上海哈斯亚洲区总部外,国内最大的零件仓储中心,可从根本上满足客户对零配件的需求,并可为客户提供技术培训和工艺支持,保证客户利益,真正做到急客户之急,供客户之所需。

此次哈斯与熙根的强强联手,表现了哈斯对中国市场的加速布局,西安哈斯HFO将以西安为中心,把其产品和服务将辐射到整个西北地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