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倍福武汉办事处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10年1月8日,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武汉办事处正式开业,来自中船重工709所、武汉地铁集团、中冶连铸和中冶自动化等工控界知名企业的数十位嘉宾参加了德国倍福武汉办事处的开业典礼,倍福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梁力强、华东区销售经理张松、市场部经理彭捷、运动控制部经理王建成以及武汉区域经理李振宇出席了此次庆祝仪式。

据了解,德国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自 2001 年5月在北京设立第一个代表处以来,倍福在中国已走过了近九个春秋。在这过去的九年中,倍福人锐意进取、努力耕耘,公司业务蒸蒸日上,从最初的年销售额数百万元快速增长到 2009 年的二亿多元,倍福中国区公司员工也从几人发展到今天的七十多人。继在上海和广州设立代表处之后,于 2007 年 5 月在上海成立倍福中国独资公司,并将中国区总部设在上海,从而推动倍福在中国的发展进入到一个快速发展时期。倍福公司在武汉设立办事处是倍福全面进入中国市场的一个重要部署,也标志着倍福总部对中西部工业重镇武汉及周边市场的高度重视。

武汉市的地理位置具有承东启西、沟通南北、维系四方的作用,在华中地区有很强的经济辐射力。武汉作为我国重要的工业基地,正在大力发展现代制造业,着力推进产业技术升级,这给倍福的产品和技术提供了广阔的用武之地。“从倍福的产品和技术特点出发,我们要重点开拓武汉地区的OEM机械配套市场。”倍福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梁力强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尤其要关注汽车行业非标设备、船用设备、金属加工设备、激光加工设备、塑料及包装机械、纺织印染机械等行业。”

德国倍福武汉办事处的正式运营,将为华中地区的广大用户及合作伙伴提供一个更加完善的服务与技术支持平台,同时也为本地区的产业技术升级做出积极的贡献。开业典礼后倍福在“五月花大酒店”举办了隆重的招待晚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