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Telematics@China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12月9日, 以“让汽车与手机一起享受互联网信息服务”为主题的2009Telematics@China高峰论坛在上海成功召开,吸引了550多位行业精英聚集研讨。

从卫星定位系统、移动与广电通信网络,到车载与便携终端,以及为Telematics提供内容与服务的TSP(Telematics Service Provider),Telematics几乎涵盖了汽车、通信与电子的所有产业链。本届论坛的演讲嘉宾不仅来自上汽、通用、日产、福特等率先进入Telematics领域的汽车厂商,还有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上海文广等主流运营商。此外,全球汽车电子巨头德尔福和大陆汽车也介绍了其最新的研究成果和产业解决方案。本届论坛的主题是目前国内外非常热门的话题,但是汽车产业与手机产业的产品生命周期和产品开发周期完全不同,车厂们往往苦于无法把最新的信息技术运用在最新的车型上。福特汽车通过SYNC系统找到了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并且在北美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