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CVT无级变速器国产 落户东风日产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日产与东风的合作更进一步,东风日产正式对外宣布,从9月28日开始,日产8月份刚刚推出的最先进的变速器系统——CVT无级变速器将正式在东风日产投产,作为日产手中最为先进的汽车核心技术之一,CVT无级变速器在东风日产的投产,意味着双方的合作进一步升级。

CVT无级变速器是日产汽车手中最为重要的核心技术之一,与传统的AT自动变速器相比,CVT变速器具有先进的ASC(Adaptive Shift Control)智能逻辑控制系统,CVT无变挡的连续变速设计实现了驾驶过程更平顺和环保节油。从2006年开始,日产正式将CVT技术导入中国市场,目前已经在国产的轩逸、逍客、天籁等多款车型上使用这一技术。

为了配合本次CVT无级变速器在中国的投产,从即日开始,东风日产也启动了“CVT服务全面升级活动”——对东风日产旗下搭载CVT变速器的车型,CVT保修期限由“2年或6万公里”升级为“3年或10万公里”;同时,从即日起,对2008年7月24日之前生产的轩逸和逍客两款车型的CVT变速器进行技术升级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