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air 2009 HyperWorks技术大会在上海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9月25~26日,全球领先的CAE解决方案供应商Altair公司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成功举办了“Altair 2009 HyperWorks技术大会”。本次大会共有来自汽车、航空航天、电子、兵器、船舶、重型机械等多个行业350多位嘉宾参加。大会共收录了124篇论文,涵盖多样化的主题,从前后处理平台到求解器技术、从优化设计到制造工艺研究。

Altair亚太区执行副总裁Nelson Dias先生介绍了Altair公司对目前全球CAE市场的发展状况的理解,同时与到场来宾分享了Altair最新的经典案例。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工程院院士阮雪榆教授发表了《数字化制造的技术平台》的主题演讲。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孟光教授做了题为《CAE——先进制造的助推器》的主题演讲,讲述了CAE技术对于先进制造业发展的突出作用。上海汽车集团技术中心安全工程与虚拟部总监汤晓东博士做了题为《CAE技术在上汽集团自主品牌车辆研发中的作用》的演讲。Altair 亚太区产品咨询业务总监颜世荣先生介绍了Altair HyperWorks在产品研发过程中的重要贡献。

除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本次大会还特别设立了“CAE平台帮助中国制造业企业提升研发能力”、“新一代求解器技术提升企业CAE分析质量”、“HyperWorks技术综合应用”、“中国创造的曙光——优化驱动设计的广泛应用”等四大主题。大会期间设立了专门的最佳论文和最佳演讲评委会,共评选出6篇最佳论文和5位最佳演讲。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