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SA 隆重推出代表最新一代机器视觉技术的智能相机--BOA 智能视觉系统是质量检测和工厂自动化的理想选择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美国麻省彼勒瑞卡(BILLERICA, US) - Marketwire 2009年10月1号 - DALSA 公司 [TSX: DSA] ,机器视觉界全球领导者,于今日隆重宣布BOA智能视觉系统面世。BOA是一个高度集成的智能相机,包含所有工业机器视觉系统所需的功能。性能强大灵活,易于开发实施,是自动质量检测应用和工厂自动化的最佳理想选择。

跟市场的所有的智能相机相比,BOA高智能视觉系统高度集成化,凝聚多种功能于一体,更加智能,易用,灵活,是该级别智能相机中第一款配有多个处理引擎的智能相机。BOA利用其DSP优化算法,通过CPU管理应用,及由FPGA管理图像传感器功能。它也是第一款真正嵌入应用软件的智能相机,通过标准网络浏览器即可设置,无需安装软件。BOA智能视觉系统外壳坚固,易于安装,内建工厂通信,低开发实施成本,为所有用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Steve Geraghty, 负责DALSA IPD 工业产品部门的DALSA公司副总裁说到:"BOA 智能视觉系统在工业自动化视觉业界的单点检测智能相机设置了新的基准。它提供了先进的视觉能力,易于集成,价格合理,占用空间小,功耗极低。"

小巧的 BOA 智能视觉系统是专为工业应用而特别设计。外型是仅44毫米的立方体,特别适合空间紧凑的应用。 IP67 保护级外壳允许相机可以直接在恶劣环境使用,极其符合食品和制药工业的洁净标准,无需外加昂贵的保护罩。

DALSA 将强大iNspect 软件完整功能升级并嵌入到 BOA 智能视觉系统里。 iNspect 软件提供了业界最出色的检测功能,可以在多种应用中便捷使用。其易用性,图形化点击界面,使用户可以快速原型实施,15分钟内开发解决方案。iNspect同时为离线应用开发和纠错调试提供了完整功能的仿真器。

要下载BOA智能视觉系统有关资料,请访问在线媒体套件。

如计划访问 DALSA 在2009 德国斯图加特视觉展,2009年11月3-5号,4号厅,D51标准展位,了解BOA视觉系统的实物演示。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