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全新刀具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CoroMill 329用于槽铣

近日,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一系列专用于高效率切槽和槽铣的刀具解决方案。

CoroMill 329是深度为6~18mm和宽度为2.5~4mm槽加工的首选刀具,它提高了槽铣的线速度和进给量。

CoroCut双刃刀片用坚固的V形导轨夹紧,接口安装稳固,可以在保持公差和表面质量的条件下提高转速。

通用切槽刀片牌号GC1125是所有材料在一般工况下的首选。CoroMill 329刀体的直径范围为100~160mm。

CoroMill 331提供了高性价比槽铣的直接途径,现在它的刀片具有8个切削刃,可实现最佳经济性,特别适用于钢和铸铁的粗加工。刀片安装在可互换刀盒内,在铣削时刀片受到保护并可以快速更换,大大减少了机床停机时间。

CoroMill 327和CoroMill 328是内圆切槽和外圆切槽以及槽铣工序的高效率解决方案。这两种刀具的高性能得益于刀片牌号GC1025,该牌号可用于所有材料的切削。

CoroMill 327的使用范围是直径10mm以上孔的内圆切槽、倒角和螺纹切削,可使用3~6个切削刃,实现了最佳的加工经济性。CoroMill 328是螺纹切削和簧环槽切槽的可转位刀片解决方案,它可用于外圆切槽和直径大于39mm孔的内圆切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