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可乐满“现代铣削艺术”首演成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现代金属加工工艺中,铣削的应用越来越广泛。随着机床、刀具和编程技术的飞速发展,铣削加工工艺也在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加工方法更加多样和复杂。近年来,山特维克可乐满不断推出铣削新产品,获得的市场的好评。但同时我们也向客户指出:“光拥有好的铣刀是不够的。没有掌握正确的铣削方法,再好的机床和刀具也不能发挥出应有的效率。这就好比是作画,一幅杰作的诞生,仅仅靠颜料和画布还远远不够,更重要的是艺术家深厚的功底。”因此,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向用户推介绍新产品的同时,也非常关注向用户介绍最先进的加工技术,分享我们在全球市场积累起来的丰富经验。本着这一宗旨,我们设计和开展了“现代铣削艺术”活动,向用户推荐高效、经济的铣削方法。

“现代铣削艺术”一改以往活动中侧重产品介绍的做法,以用户的角度为出发点,向客户介绍先进的铣削加工方法。活动的另一大看点是紧随演讲之后的现场切削演示,这让与会者对先进的铣削技术有了更加直观,更加感性的认识。“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9月23日, 首场“现代铣削艺术”活动在苏州拉开帷幕。当地合作伙伴纽威数控在场地和机床设备上给予了大力支持。来自苏州、无锡和南通41家用户的7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在首先进行的主题演讲环节中,由三位专家组成的“演讲专家三人组” 以“脱口秀”的方式向听众全面介绍了各种类型加工中先进的铣削方法和加工经验。他们的演讲内容精彩,方式活泼,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在随后进行的现场切削演示环节中,技术专家向与会者详细解说了加工刀具的应用与参数选择,与会者通过液晶显示屏实时观看了切削全过程。同时,大家还就现场摆放的加工零件与刀具进行了热烈的技术交流与讨论,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活动结束后,有位用户风趣地点评道: “这次活动就像是一餐美味的佳肴,可惜量少了点,让人意犹未尽”。的确,首场“现代铣削艺术”活动在与会者中产生了共鸣,获得了用户的充分认可。今后,山特维克可乐满将在全国各地继续举办“现代铣削艺术”活动,为广大用户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助一臂之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