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ech公司TD系列产品2009全国巡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6月17日,随着TD系列产品2009全国巡展郑州站会议的结束,Extech公司历时一个多月的新产品巡展活动圆满落幕。本次巡展以“Think World,Design China”为主题,倡导中国用户打开视野,用全球化的眼光去看设计,用创新型的观念来思索企业的发展之路,不断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

从2009年5月13日起,Extech用全新理念打造TD系列产品2009——即ThinkDesign2009和TD PLM 2009先后走进了重庆、东莞、广州、北京、青岛、上海、杭州、洛阳、沈阳、保定和郑州,与500余家企业的近千名代表共同分享了最先进的设计技术和设计理念。Lenovo作为Extech的合作伙伴全程参与了此次巡展,同时为广大企业带来了其最新的工作站——ThinkStation,与Extech一起共同为客户打造了一套从设计到管理、从软件到硬件的完整信息化解决方案。

TD系列产品2009全国巡展每到一处,都受到政府机关、行业协会、当地企业以及广大设计师们的一致好评,与会代表纷纷询问产品的技术细节,并且亲自在ThinkStation上动手感受TD系列产品带来的全新体验。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