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AL举行“创新的刀具理念”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7月6日,上海玛帕贸易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创新的刀具理念”的专题讲座。MAPAL德国技术总裁Jochen Kress博士,上海玛帕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宜平先生、技术总监行百胜先生和来自北京、天津和河北等地区的用户及行业媒体等130余人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MAPAL德国技术总裁,同时也是MAPAL 第三代管理者Jochen Kress博士在会上做了主要演讲,深入地解析了MAPAL刀具在高效加工上的优势,并且精辟地解说了MAPAL创新的刀具理念以及MAPAL前瞻性的研究成果。对刀具生产商而言,现代的刀具生产技术相对成熟,MAPAL的产品主要是非标刀具,因此,该公司在保证技术创新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帮助用户降低成本。除此之外,MAPAL还特别重视对用户的服务。Jochen Kress博士指出,用户购买了MAPAL的产品,也等于购买了MAPAL的服务,MAPAL能给用户的整个机加工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在项目的导入阶段,从设计、计划、采购直至启动,MAPAL均能提供经济合理的服务,能够对用户的制造过程进行持续的支持和优化。谈到MAPAL在中国的发展,刘宜平先生表示,中国是MAPAL的第二大市场,MAPAL在中国有80%以上的客户集中在汽车制造领域,而汽车产业的缓慢复苏也带动了该公司上半年业绩的增长。未来,MAPAL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用户提供高效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

据悉,MAPAL“创新的刀具理念”专题系列讲座还在2009年7月8日和7月10日分别在上海和广州举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