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mens PLM Software发布新版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7月6日,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业务部旗下Siemens PLM Software 发布了新版软件工具——全球应用最广泛的PLM 系统Teamcenter软件及全面的数字制造解决方案应用组合Tecnomatix软件,同时推出了最新版本Teamcenter 8 和Tecnomatix 9,这些在广度和深度上均有拓展和加强的软件工具能够帮助全球制造企业提升生产力。Teamcenter 8提升生产力

新推出的Teamcenter 8在各方面都进行了改进,并侧重于对个人、应用以及IT生产力的提升。此外,该版本还新增了对IBM软件的广泛支持,包括DB2 Information Manager、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Tivoli Access Manger、Tivoli Storage Manager和Rational ClearCase等。 借助提供单一产品及过程知识源的Teamcenter,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都能够全天候并不受地域限制地提高生产效率。

Teamcenter 8为每一用户提供一种直观的方式,使其轻松地获取产品信息,并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不受地域限制的协同,无需额外的软件或培训,他们仅需通过日常所用的工具及过程即可实现这一切。因此,Teamcenter 8大大提升了员工的个人生产力。

Teamcenter 8通过持续扩展端到端PLM应用组合,针对性地解决产品生命周期中各种问题,包括集成了先进的 Microsoft Office 2007的内容及文档管理新应用以及配方、包装和品牌管理等,为用户提升了应用生产力。Teamcenter 8对软件其他方面及行业解决方案进行了数百处最新升级,从而使更多人通过Teamcenter管理数据来完成更多工作。

Teamcenter8通过极佳的可扩展性、开放的面向服务的体系架构(SOA)以及最新发布的对IBM DB2 Information Manager和其他数个对IBM中间件软件的支持,为用户提升了IT生产力。Teamcenter提供的部署策略可适用于从初创型小企业到国际化企业的各种规模的企业,并帮助降低企业的PLM拥有成本。

Tecnomatix 9提升制造规划效率

新发布的Tecnomatix 9实现了与Teamcenter 更紧密的集成,并具备带动更高水平的规划及制造生产力的全新功能,从而进一步拓展了“事半功倍”的理念。

通过集成式规划解决方案,提供对最新产品数据的即时获取,同时支持对制造最佳实践的捕捉、规范化及重用, Tecnomatix 9帮助用户改进规划生产力。Tecnomatix 提供验证规划结果以及帮助耗时型规划任务实现更高效自动化的工具。Tecnomatix可显著改善制造规划流程,同时帮助用户在缩短开发周期的前提下维持最高水平的规划质量。

Tecnomatix 9帮助提升各种领域内的制造生产力,包括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的优化与调试、制造现场手动配置等,从而实现产量及安全目标、有效的工厂设备布局以及物料流程优化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