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杭州、深圳和厦门HFO相继开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7月8日,哈斯自动数控机械公司在中国的第14家哈斯机床专卖店——杭州HFO隆重开业,来自哈斯高层管理人员及全国企业代表约200人到场祝贺。

据悉,哈斯杭州HFO由大通机械有限公司和美国菲利普集团共同投资设立。这是大通和菲利普继宁波HFO取得成功之后,他们联手在浙江成立的第二家哈斯HFO,也是哈斯在中国加速布局,服务中国尤其是浙江杭州地区模具和加工企业的献礼,充分展现了哈斯为客户提供当地化、最及时的服务的一贯宗旨。

哈斯杭州HFO副总经理戴永平在开业仪式上表示,此家专卖店的开业,不仅说明了哈斯机床在浙江省的成功,也再次证明了“HFO”这种独特的销售模式在中国的成功。

紧接着杭州HFO开业的喜庆,哈斯的深圳HFO和厦门HFO也分别于7月10日和11日举行开业仪式。至今年年底,预计哈斯在中国的HFO数量将总计达到20家。

哈斯自动化公司全球副总裁Kurt Zierhut先生说:“全球经济危机在对欧美经济产生了巨大影响的同时,也恰恰成为整个中国市场重新洗牌的契机。哈斯是一个实力强大的公司,没有任何借贷,尤其幸运的是哈斯和我们的HFO,此前在中国市场上已打下了无比坚实的基础,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和肯定。我们有信心化危机为转机,表现得比以往更好。相信新的HFO的成立一定能够在各个地区为更多的客户创造更大的利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