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勒成功进行多工位压力机升级改造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图1 舒勒的三轴传输系统安装于Verson压力机之上

2009年7月15日,上海舒勒压力机有限公司宣布,该公司近来运用最新的AT自动化三轴传输系统为某汽车零部件客户的Verson多工位压力机进行的升级改造取得成功。

自从这套AT自动化三轴传输系统安装完成,到目前为止,整个升级改造项目已为客户带来了针对各种不同零件产品的 10%~40%的生产效率提升。除此之外,因为减少了突发故障停机的时间,并可以进行更精确的物料传输定位,压力机的生产效率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灵活可靠的生产表现

这家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家的Verson多工位压力机已运行了2800万冲次,与之配套的ETF传输系统已经被使用了10年,其运行能力已不能满足市场对生产效率的需求。这家厂商一直在寻找替代ETF传输系统的新型方案以提高生产效率。

舒勒的AT自动化三轴传输系统为中等生产强度的零件生产商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选择方案。这套方案可以轻易整合入现有压力机系统并显著提高生产率,其最显著的创新在于高效的直接驱动系统结合坚固可靠的钢制导轨,可以为客户带来更多的灵活性、更高的运行速度,并且误差极小,是一套非常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得益于舒勒的模块化设计,快速的部件发运、简便的安装和优化的整合方案,使得此次改造工程得以顺利完成。


图2 三轴传输系统升级为各种各样的零件生产带来10%~40%的效率提升

高产量带来高的投资回报率

在全速运转一个月之后,该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商的生产小组向上级领导提交了满意的产能提升报告,这比原本他们预计的用两年半的时间来提升产能的规划周期要显著提前,经济效益非常可观。

由于该客户对此次改造项目的结果非常满意,于是,他们紧接着又为另一台Verson多工位压力机订购了第二套AT自动化三轴传输系统,预计在今年稍晚些时候开始进行安装。

“面对严峻的世界经济形势,我们发现许多汽车零件生产商为提高生产率在评估改造现有设备的方案,尤其是压力机自动化系统方面的改造方案。”Klaus Meier,舒勒自动化公司的销售总监如是说。“传输系统的升级改造是如何最大限度利用现有设备的最好答案。我们发现越来越多客户对现有设备的自动化和现代化改造很感兴趣,例如改造成为三轴传输系统的同时,配合控制系统和液压系统的升级以达到更好的生产效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