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 Fanuc智能平台为运营管理软件平台引入Proficy Scheduler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6月23日,GE Fanuc智能平台宣布推出由ROB-EX驱动的Proficy Scheduler。这个互动、形象的先进排产(APS)软件可提供生产计划和资源的综合情况,使计划在受到材料、能源、劳动力、设备以及交货时间制约的情况下,得到优化和平衡。其具体的使用优势主要体现在:1.减少准备时间达30%;2.提高了交货日期的一致性;3.提高工厂运行效率达20%;4.减少花费在计划活动的时间达50%;5.提高了对生产变化的响应能力;6.减少订单查询响应时间到以分钟计算;7.检测和避免了即将出现的瓶颈和材料短缺;8.减少了安全库存,运转加快。

Proficy Scheduler提供了形象的交互和规则管理,使计划员能够更好地利用他们的知识和经验,迅速建立和调整生产计划。作为一个灵活、易于使用的软件,Proficy Scheduler用以确定设备和人力资源,初级和次级资源能力日历以及产品路线,并可根据制造商不同类型和规模的需要进行配置,从而轻松、有效地完成生产任务。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