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姆肯公司出售旗下滚针轴承业务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7月29日,铁姆肯公司宣布,其已签署协议以现金交易方式将旗下滚针轴承业务资产出售给日本捷太格特株式会社(JTEKT Corporation),该业务部门主要服务于汽车原始设备市场的客户。该协议尚需取得例行的监管审批,并需达到既定的条件方可完成交易,预计将于2009年底完成。届时,根据运营资金的调整情况,铁姆肯公司将获得大约3.3亿美元的现金收益。出售该项业务所得收益将用于增加铁姆肯公司的现金流动性,以及其他一般用途。

滚针轴承业务是铁姆肯公司2003年托林顿(Torrington)收购项目中的一部分。该业务部门有大约3 400名员工,生产类型广泛的高质量滚针轴承产品,包括径向及推力滚针轴承、轴承组件和散装滚针等,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业和其他工业领域。对于本次交易,铁姆肯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詹姆士.格里菲斯先生表示,“铁姆肯公司的战略转型目标是将产品组合的重点放在拥有巨大售后市场业务机会的工业市场,本次交易正是这一转型战略中的重要一步。通过此次交易,我们能够将资源集中投入到能为我们和客户双方共同创造价值的工业领域。”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