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图“飓风计划”席卷全国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7月1日,“飓风计划”——全国合作伙伴招募新闻发布会在威图电子机械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来自上海地区自动化、IT行业、电力行业的20多家协会代表、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威图中国总裁郑清好博士、副总裁Palm先生致欢迎词并做了公司介绍。此次招募的合作伙伴范围主要针对IT行业和电力行业,以及一些威图销售网络还未覆盖到的偏远地区,希望能在传统的直销以及代理商相结合的销售模式以外,借助这些企业的自身优势在更广阔的领域开拓威图的中国市场,把威图产品的利益带给更多客户。希望在全国范围内能与100家企业成为合作伙伴,与威图携手,合作共赢。同时,威图也会为合作伙伴提供在销售、市场、培训以及技术方面的大力支持,通过彼此的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进。

威图中国区销售总监翁国欣先生详细地介绍了“飓风计划”,包括成员级、银牌级、金牌级三种不同会员的入会资格和享受的服务权限,现场还举行的威图与北京瑞熙励创科贸有限公司和福建八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签约仪式,将发布会推向了高潮。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威图的飓风将在今年夏天掀起巨大的风暴,席卷全中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