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如火!--库卡焊接专家在埃森让火花迸射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埃森/奥格斯堡,2009年9月 – 库卡机器人有限公司于 2009 年 9 月 14 至 19 日在埃森的焊接与切割博览会上亮相。这位来自奥格斯堡的业界技术引导者将在此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焊接技术行业盛会上,以 “火焰殿堂” 为主题来庆祝其两款新型焊接专家 KR 16 arc HW 和 KR 16 L8 arc HW 的首次亮相。库卡机器人会在 1 号展厅的 132 号展台上以其独一无二的工艺世界展示其最新科技 以及针对不同客户需求的实用解决方案建议。

#p#
 
凡是需要热焊的地方,库卡机器人 都不会让人失望。多年来,库卡以其针对客户需求的个性化自动化解决方案折服了业界专家。现在这位施瓦本的机器人制造者再次登上焊接与切割博览会的舞台,作为点焊、轨道焊接、保护气体焊接和激光焊接的专家而令焊接业界耳目一新。

两款热点新型闪亮登场

两款新型机器人 KR 16 arc HW 和 KR 16 L8 arc HW 将在该博览会上首次亮相。这两款机器人以耐用性、精度及动态性能而出类拔萃,并可满足该业界的所有严格要求。

欢迎来到“火焰殿堂”

此次库卡以 “火焰殿堂” 为主题参加焊接与切割博览会。由此库卡承继两年前展示的两位焊接专家 KR 5 arc 和 KR 5 arc HW(Hollow Wrist)开创的辉煌历史,继续书写其续篇。就如同摇滚乐坛荟萃最具影响力音乐家的 “名人殿堂” 一样,这位施瓦本业界技术引导者在此召集最重要的焊接专家来到机器人的万神殿 — “火焰殿堂”。

最高水平的焊接能力

库卡机器人以其成熟解决方案向其客户提供满足市场实际需求的多种产品选择。这位来自奥格斯堡的业界技术引导者在博览会上将再次证实其对焊接业界客户的倾心关注。

与焊接工程师直接对话

在 “火焰殿堂” 工艺世界中,库卡专家们与客户直接对话:这些库卡的解难专家们根据焊接业界的具体需求直接制定机器人的应用方案。库卡将以其“德国制造”的优越品质和易于操作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在严峻的业界竞争中助其客户一臂之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