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利莱举办“现代激光加工技术及行业应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8月18日,“现代激光加工技术及行业应用交流会”在华中科技大学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由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主办,华工科技激光产业核心企业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工激光”)、武汉法利莱切割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武汉法利莱”)协办,总装备部武汉军代局相关领导应邀出席。

在交流会上,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专家,华工激光、武汉法利莱、法利普纳泽以及科威晶等公司的总工程师分别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业内领先的激光切割焊接技术以及该技术在各装备制造业中的广泛应用情况。随后,与会代表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华工科技激光产业生产基地,亲身感受了高性能激光切割机的强大功能。

通过与参会企业的零距离接触,华工科技激光产业更好地推广了激光切割与焊接技术在装备制造业的应用,加强了与重点行业客户之间的直接沟通,展示了优良的设备性能及高效的客户服务,扩大了产品的市场推广力度与品牌影响力。今后,华工科技激光产业将继续围绕重点行业、重点地区举办一系列行业技术交流推广活动,为提升企业品牌的市场地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