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锻压协会打造锻压行业展会第一品牌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中国锻压协会于2009年9月在北京发布新闻,据介绍,由中国锻压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锻造展览会及会议(CFF09)&第五届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及会议(CMF09)将于2009年11月17-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该展会是目前锻造、冲压与钣金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盛会,内容涵盖了金属成形与制作整个产业链和工艺流程,展示最先进产品和技术,是锻压企业开拓市场、树立形象、维护关系的绝佳平台。

上届盛况回顾

展会有来自中国、日本、德国、美国、法国、意大利、韩国、瑞典和罗马尼亚等国家的212家参展商,展品的水准和国际化程度继续延续了极高的水平;专业观众来自全球24个国家,参观总人数达到8858人次,无论是展商还是专业观众都对展会给予了高度评价,数据统计显示,满意度高达85%以上。

本届预告及亮点 

本届展会将于2009年11月17-1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以深入交流、加强合作、产业升级、共度难关为亮点。

1、重品牌,打造国际化专业展览会

为全面加强与国际先进技术接轨,提升制造业竞争力,丰富展览会产品结构,协会积极展开组织国际知名机械装备品牌以及位列于世界500强之列的机械装备企业前来参展的工作。具有先进技术特点的设备参展,无疑对于提升本届展会档次,丰富展出内容起到重要作用。本次展会的国际展商有:舒勒、拉斯科、SMS、考威尔、威普克、辛北尔康普、瓦卡里、埃博普、俄罗斯重型、伏龙涅什、隔而固、AJAX、栗本铁工所、三井造船、榎本机工、阪村机械、中外炉、MJC、MTS、哈特贝尔、万阳等公司。其次,除了点对点邀请外,协会还在香河、沧州、南皮等产业集中地区举办了行业报告会,促进企业参展、参观。

2、重实效,多方组织采购团体

展会同期,中国锻压协会将联合全球领先的零部件B2B电子商务平台合作举办“首届锻件毛坯及零部件成品采购会”。“采购会”是锻压展会新增添的一个主题活动,根据采购商的采购需求和具体产品,选取匹配的中国供应商,最终通过见面会形式促成交易。采购会以完全免费的形式为所有展商和专业采购商服务,采购项目均真实可靠,让现场成交更具针对性,一步到位。本次将邀请来自全球10余个国家的数十家采购商亲临展会现场,诸如博世中国、宝马中国、大众、卡特比勒、约翰迪尔、ITT公司、博格华纳、美国天合、麦格纳唐纳利、伊顿、康明斯、铁姆肯、采埃孚、德尔福、霍尼韦尔、阿文美驰等;其次还有国内大中型汽车主机厂采购部负责人亲临现场,如一汽、东风汽车、华晨汽车、奇瑞汽车等。另外主办方还将为重要采购商提供免费食宿。

3、重沟通,直击外事机构

中国锻压协会和国外诸多锻造行业协会都有着长期密切合作,这些行业机构对推动CFF09&CMF09的海外观众邀请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同时,协会还积极与国外驻华商会联系,建立长期的交流与合作关系,从而成功的将国外采购企业引荐到展会现场。

展会目标

CFF09&CMF09的目标是为锻造行业提供成熟的产业链配套服务,让每一位用户都能获得最大利益是我们的宗旨。中国锻压协会希望每一位专业人士都能够积极参与我们的活动,推动锻造专业化交流平台持续快速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