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力推十大发展项目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北汽集团日前发布消息称,今年北汽旗下所有整车企业产销目标定为113万辆,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100亿元。同时,北汽还发布了未来两年的发展计划:2010年产销目标150万辆,销售收入1500亿元;2011年的产销目标200万辆,销售收入2000亿元。

为了实现这些目标,北汽将迅速推进其十大发展项目的建设,其中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扩产项目、北汽福田中重卡项目以及北京新能源汽车公司制造基地和南方制造基地等项目,被视为其扩大产能、开拓市场的重点。

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扩产项目将使该工厂的产能达到规划的30万辆。一期工程20万辆已经建成,目前正在建设的二期10万辆将于2010年投产;北汽福田现有的中重卡项目产能将由现在的10万辆扩大至20万辆;湖南株洲是计划收购长丰失利后,北汽集团在南方的主要生产基地,也正在加紧建设,2010年3月建成投产时将形成20万辆的年产能,生产轻卡、轻客、SUV和MPV;北汽有限技术改造项目、北京奔驰新产品技术改造项目将作为产品升级、汽车销量的新增长点,其中北汽有限技未来将投产北汽的自主品牌越野车和轿车,年产能力为10万辆;动力总成制造基地和北京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区建设项目以及北京汽车研究总院、海纳川、鹏龙和采育大厦等4座大厦的建设项目,也将是北汽增加利润的突破口。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