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电华强CAXA PLM 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北京中电华强CAXA PLM 项目启动


6月18日上午,北京中电华强焊接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电华强)召开了CAXA  PLM 项目启动会。中国电工设备总公司副董事长王天翼、中电华强总经理唐伟、CAXA总裁雷毅博士、大兴区科委、大兴区工促局、瀛海镇领导以及双方项目组成员出席了项目启动会。

北京中电华强焊接工程技术有限公司(WTEC),成立于2000年,是由中国电工设备总公司控股按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产值达2亿多元。中电华强从事焊接、切割自动化生产线和非标设备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专业为国内锅炉、压力容器、石化、重型机械、建筑等行业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全方位的焊接、切割系统解决方案,以最先进的系统设计和设备组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伴随着企业的高速发展,如何通过信息化技术使中电华强工作达到高效、管理水平得到优化,成为企业领导层迫在眉睫的大事。为了配合企业长期发展战略,中电华强领导高瞻远瞩,决定抓产品创新、管理体制创新、经营理念创新,全面实施企业整体信息化策略。经过四个多月的深入调研和多家比较,中电华强在成功应用CAXA 电子图板基础上,再次携手CAXA,选择以CAXA图文档为管理平台,集成电子图板2D、实体设计3D、工艺图表CAPP和工艺汇总表BOM等CAXA PLM整体解决方案。CAXA PLM方案将帮助中电华强在技术经验沉淀,项目管理和跟踪,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在项目启动会上,中电华强总经理唐伟与CAXA总裁雷毅博士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电华强总经理唐伟十分重视与CAXA的合作,亲自担任项目实施经理。他表示:“CAXA PLM项目的实施是中电华强的大事,也是企业为了日后发展的重大决策。CAXA对于中电华强的项目十分关注和重视,在前期的策划、技术支持等各方面给予企业极大地支持,我们对于CAXA的实力也十分有信心。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中电华强PLM项目能成为信息化示范工程。”

CAXA 总裁雷毅博士说:“与中电华强合作对于CAXA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也是一个机会。CAXA作为中国领先的PLM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公司最根本的、最核心的、最重要的原则就是贴近客户、理解客户和了解客户需求。在合作过程中为企业创造价值,积极配合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信息化需求。CAXA将会组成最好的项目实施组,尽力做好中电华强项目,通过合作使中电华强的发展迈上新台阶,最终促成双方成为真正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