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XA软件顺利通过中勘协软件测评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近日,中国勘探设计协会发布了“第二批通过测评的勘察设计应用软件名录的通知”,CAXA电子图板2007、CAXA实体设计和CAXA图文档管理系统均通过严格测试。

本次测评活动是为贯彻落实《振兴软件产业行动纲要(2002年至2005年)》(国办发【2002】47号)及《全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2000-2005年计算机应用工程及信息化发展规划纲要》的精神,以保证勘察设计行业所采用的计算机软件的质量和水平而展开的。协会对进入本行业的专业应用软件进行严格测评,优先安排了勘察设计行业当前急需的、量大面广的基于国产CAD平台的应用、协同设计、优化设计、信息安全和管理等方面软件的测评,以加强业内的交流,降低企业在软件开发上重复资源投入,保护行业利益。CAXA作为国产CAD和PLM领域的优秀企业,在产品品质、功能和服务等方面不断创新,打破了国外软件的垄断,成为中国许多企业的首选软件产品。包括勘探设计行业在内的许多企业在信息化过程中不仅大量采购CAXA电子图板2D、CAXA实体设计3D和CAXA图文档管理等产品。

据悉,通过测试产品将会在行业内得到进一步推广,以逐步完善勘察设计行业应用软件标准化体系,确保在工程勘察设计中所用的是实用、可靠、安全、优秀的应用软件。CAXA多项软件产品顺利通过测试是对CAXA研发实力和CAXA软件产品的优秀品质的充分肯定,这将为CAXA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CAXA也将更加重视软件的研发和服务工作,更好地服务于中国勘探设计行业。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