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汽车制博会:集结精良装备 创高品质汽车之源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汽车业作为中国产业链最长的产业,对GDP贡献巨大。汽车工业可以拉动150多个相关行业,对于机床、模具、钢铁、电子、化工等行业的影响与拉动作用显著。随着汽车业的回暖,汽车前市场装备制造产业将随之升温,着眼于汽车装备制造的汽车制博会无疑将成为汽车前市场风向标。2009汽车制博会将“集结精良装备,创高品质汽车之源”,其缤纷亮点与精彩内容值得期待]

“2009中国(北京)国际汽车制造与生产设备博览会”定于2009年11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中国国际汽车制造及生产设备博览会”,简称“汽车制博会”,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贸促会旗下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咨询公司、东都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博览会。汽车制博会将有别于汽车后市场的整车展及零部件展会,填补国内汽车制造前市场展览空白。博览会两年一届,与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隔年交替举办,相辅相成。
本次展会将在“集结精良装备,创高品质汽车之源泉”这一主题下呈现缤纷亮点:
亮点一:专业观众与采购商人气鼎盛

汽车制博会筹办以来,得到了国内外知名汽车制造商与零配件龙头企业的积极响应。

主办单位将邀请到国家重点建设项目、技术改造项目、重大装备项目及机械设备用户单位到会参观和采购。

受主办单位之邀,国内十大汽车制造商(包括通用、大众、福特、丰田、本田、日产、现代、大宇、上汽、长安等汽车集团)将莅会参观和选购制造设备。

参观企业覆盖国际汽车零部件巨头企业,覆盖中国长春、 天津、上海、重庆、武汉、芜湖、台州、厦门、广州、合肥、保定、柳州12大汽车产业基地和基地企业,覆盖中国内地所有汽车产品产业链地区。采购商和研发人员将一举结识并深度接触业内主要供应商和最新产品,发掘和建立新的采购供应渠道。

亮点二:汽车制造产业对接效应集聚

汽车业作为中国产业链最长的产业,对GDP贡献巨大。汽车工业可以拉动150多个相关行业,对于机床、模具、钢铁、电子、化工等行业的影响与拉动作用显著。

2009汽车制博会,将集结国内外精良汽车制造装备,划分工业机器人、汽车材料及应用、工业装配与传输技术、汽车铸造压铸注塑标准件及设备、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汽车模具成型及零部件加工、汽车涂装工业技术及工业清洗八大主题展区。参展商、专业观众和采购商将覆盖整个汽车制造装备产业链。精准的行业细分与产业对接将使信息更为前瞻、丰富,使商机更为集中、有效。

随着汽车业的回暖,汽车前市场装备制造产业将随之升温,着眼于汽车装备制造的汽车制博会将成为汽车前市场风向标,其细分行业、精准定位的八大主题展将为汽车模具企业提供绝佳的展示窗口与交易平台。

亮点三:论坛与采购会同期活动精彩不断

展会同期,“中国汽车产业装备现代化国际论坛”、“汽车制博会专场采购会暨高新汽车制造技术与设备高峰论坛”等具有影响力的活动,将助力本次展会成为开阔视野、增进知识、交流合作和互利共赢的高规格国际盛会。

随着中国逐渐成为世界最大的消费市场地位的逐步确立,高速发展的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生产线和大量的装备需求同样吸引国际装备供应商的眼球,为此,我们提供并筹建“中国汽车产业装备现代化国际论坛”这样一个令中国汽车工艺师振奋的技术交流平台,让世界先进技术在我们的平台上充分演绎和发挥,为中国汽车制造技术的提升创造无限商机。论坛将邀请世界知名的金属加工、焊接及切割,质量控制、刀具夹具、特种工艺等顶级供应商展示技术,分享案例和碰撞思想。同时也将邀请大型汽车整车和零部件企业工艺专家一道互动交流,站在应用学的立场剖析现在,展望未来。

“CIAMPFE2009—中华汽配网专场采购会暨高新汽车制造技术与设备高峰论坛”作为“2009中国(北京)国际汽车制造及生产设备博览会(CIAMPFE)”另一项重要的同期活动,也将为您创造市场研究、技术交流、业务洽谈的绝好氛围!

亮点四:各方响应支持共襄盛会

此次展会以“集结精良装备,创高品质汽车之源”为主题,打造中国汽车制造产业链“一站式”采购平台。展会招商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汽车工业协会与汽车工程学会等行业权威组织给予了支持与赞同。各国汽车装备制造商积极响应,各方专业人士和采购商纷纷表达了对展会的热情与青睐,奔驰(中国)、BMW中国、通用中国、北京现代汽车、北京福田汽车、一汽集团、一汽-大众、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奇瑞汽车、东风汽车、长城汽车、吉利汽车等知名汽车、零部件厂商将与会采购。

与此同时,展会宣传工作不仅得到中国汽车报、机电商报等专业媒体的大力支持,也被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经济参考报、中国经营报等知名大众媒体广泛报道。

2009汽车制博会亮点纷呈、精彩不断,将实现“大而全”与“专而精”的结合,注重品质与规模,向“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制造装备展”的目标迈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