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国内首个中文专业工作站网络平台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7月,北京 - 全球最大的PC厂商惠普全新推出专为领导行业的惠普工作站打造的专有中文网络平台——惠普工作站网络平台(www.hp.com.cn/workstations)。通过该中文网络平台,用户不仅可以及时获取惠普工作站产品的第一手信息与详细资料,同时还可以深入了解惠普工作站在国际和国内不同行业应用的成功案例,同时还可以即时通过此平台了解促销信息,购买100%原装的惠普工作站产品。

首次推出的交互方式

惠普工作站中文专业网络平台是行业内第一个针对工作站产品的中文交互平台。用户可以通过该平台,及时掌握惠普工作站第一手资讯,近距离感受惠普“专业、创新、绿色”的理念和工作站系统解决方案。惠普工作站的卓越性能、革命性增值软件、出色的硬件设计、领先的环保地位以及独特的总体客户体验,在这里用户都可以直观感受到,同时也可以通过该网站订阅惠普工作站新闻,或就用户所关心的问题,与惠普专业人士取得沟通。

丰富多样的成功案例

在惠普工作站网络平台上,用户可以了解到众多行业应用的成功案例。不论是《怪兽大战外星人》、《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功夫熊猫》、《闪电狗》、《史莱克》系列影片中的特技效果,还是Gates天文馆、New Balance的场景或产品设计,惠普工作站不遗余力地为不同用户提供适合其使用、同时满足其所有需要的优质产品和绝佳用户体验。另外,惠普工作站还帮助科罗拉多丹佛大学(UCD)等高校的科学研究工作贡献力量。通过这些成功案例展示,更加增进用户对工作站产品的了解,同时可以借鉴应用的成功经验,为自身需求对症下药。

强大的ISV专业合作

惠普凭借自身强大的专业图形计算以及工程设计经验,成为工作站行业领先的技术倡导者和领导者。同时惠普工作站也积极推进与广泛的ISV厂商进行认证合作,ISV合作范围涵盖各个应用领域,例如Adobe、Autodesk、SolidWorks、Siemens、Revit、CATIA和Dassault等众多软件。惠普积极对工作站产品进行测试,并且对大量软件进行认证,从软硬件整体大大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和高效率。惠普并将认证结果积累成独有的PTF软件,应用该软件可以根据不同用户的软件需求,自行配置并进行优化,为用户始终提供更高的工作效率和更满意的工作感受。

内容全面的产品和技术信息

不同于其他网站产品库产品,惠普工作站网络平台为用户展示最新最全的惠普工作站产品。除了普通的文字展示,用户更可以通过视频感受工作站内部的强大性能,以及透过外表的机箱内部原貌。网站还提供惠普工作站产品的横向比较,从显示器、处理器、速度指标、电源等方面得到更直观的感受,为最终的购买出谋划策。

技术革新趋势和最新技术信息,也可以随时从网站得到。网站提供技术说明文件——迷你白皮书的下载,让用户足不出户,了解最新内容。同时,该平台提供实时更新的促销信息,让用户买得放心,买得省心。

作为亚太区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中国市场占有率超过50%的工作站厂商,在过去的30年中,惠普秉持卓越工程设计的传统,结合重要的ISV软件应用验证,不断为用户提供创新和绿色的工作站技术、专业的图形图像产品、易用便捷的软件和广泛的行业应用。惠普工作站在国内率先推出领先的中文专业平台,力求为用户带来更便利的互动交流体验,使其成为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重要交流场所。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