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聚焦,概念清晰——electronicaChina 2004 & ProductronicaChina 2004回顾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4年3月17~19日,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China2004 & ProductronicaChina 200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开幕。作为此次“展会快迅”的指定制作媒体,AI《汽车制造业》和MM《现代制造》纷纷派出记者前往展会现场。

2004年伊始,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旗下的电子展览会将着重中国电子行业的两大方面。electronicaChina是以展示电子元器件和组件为主的电子展览会。来自中国、东南亚、欧洲及美国的参展商展示了从半导体器件、嵌入式器件、传感器、微机电系统、无源器件、开关和继电器到系统器件、电子设计和显示技术的各种产品。 electronicaChina同时还展示了光电技术方面的产品和技术,如光学元器件和传感器,光电子信息交流技术和成像仪器。ProductronicaChina是为了适应中国电子制造业的发展需求而引进的电子生产设备博览会。在这里,专业观众可以找到半导体、显示器和组件、微机电系统技术、贴片技术、生产物流技术、测试和测量技术的生产设备。

可以说,electronicaChina和ProductronicaChina的携手在世界上最富竞争潜力之一的中国电子市场上形成一道独特景致。

随着中国加入WTO后,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迅猛,同时带动了汽车电子业的发展。面对中国车电子市场的巨大潜力,本届展会云集了来自海内外知名展商,如英飞凌、意法半导体、泰科电子、SIMENSDEMATIC、安必昂、威世科技、TT Electronics、安捷伦等。

展会现场许多展商打出“汽车牌”,绚目的展台上大幅的展示牌将其应用于汽车行业产品及解决方案广而告之来自八方的观众

此外,展会还展出了许多专注于电子制造的生产设备,如贴装系统、线束加工设备、X射线检测设备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