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潮儿向涛头立,手把红旗旗不湿——记美国肯纳公司天津生产基地正式破土动工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扩大美国肯纳公司在中国的业务,更好地为中国及亚太地区的客户服务,同时也表达了肯纳公司对中国市场的充足信心,2004年12月,美国肯纳公司董事会批准了在天津泰达经济开发区设立新厂——肯纳金属(中国)有限公司。该生产基地厂房的先期规模为15000m2,预计未来将会扩容至35000 m2,先期投资规模为3100万美金,除制造部门外,公司还将设立全球先进的设计及工程部门,以便将公司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及时提供给中国及亚太地区的客户,预期在2006年上半年之前就可以投产并向客户提供服务。

据美国肯纳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唐比嘉先生介绍,根据美国肯纳公司的企业宗旨及价值观,公司将格外注重人材培养,精益创新,客户至上。凡属肯纳金属中国公司的员工都会得到公司良好的培训,以便使他们掌握公司最先进的管理和技术知识,肯纳公司现正积极与天津大学和当地的职业学校合作。肯纳在中国的生产会利用先进技术流程来生产高质量的产品,美国肯纳公司的全球客户会期待使用这些产品。此外,这些产品还会考虑环保、保健及安全等方面,满足或超过当地的标准,并且会在美国肯纳公司的全球工厂实施。肯纳金属(中国)有限公司将成为肯纳公司全球最大和最主要的生产基地之一,并将致力于不断提高生产能力,扩大生产规模。


唐比嘉先生(右)和科多学先生(左)在接受记者采访

美国肯纳金属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科多学先生也认为,肯纳公司在中国市场的立足和发展将进一步密切客户关系,缩短交货时间,实现在世界各地都能够获得全球统一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并确保肯纳金属在中国市场取得持续成功发展。

美国肯纳公司在新产品研发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新的产品和系统,提高用户的生产效率。面对一片繁荣的中国汽车制造业,肯纳公司如何更好地服务于汽车客户呢?由于汽车90%的部件都是由金属制成的,肯纳公司的工具和切削系统可支持对这些金属的钻孔、整形和切割,包括发动机组、刹车模块和气缸等。肯纳公司最近推出的创新产品包括“Ken Tip”高性能模块钻孔系统,该系统只需更换刀片的钻头,是一套节约成本、更加环保的刀具系统,可以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据唐比嘉先生介绍,该产品是肯纳公司推出的新产品类型,也是其今年的关注重点。此外,KC9110和KC9125等级已成为钢材车削技术的全球基准,而KC9325和KY3500等级则是铸铁车削新的标准。

即将举办的CIMT'2005是国际机床业的重要盛会,此次展出的新产品、新技术无疑成为业界最为关注的焦点。作为世界知名的刀具解决方案供应商,肯纳公司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新产品呢?总裁先生自信地笑了笑,说到,“我们希望为此次展览会带来一些惊喜,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将讨论一些全新的原料解决方案,强调我们的服务、流程及产品。在产品方面,您可以有如下期待:肯纳公司的Mill 1可转位立铣刀、Ken-Tip刀片式钻头、KennaPERFECT 车削材质、A4 车削切槽系统、KM25刀具夹持系统、Hanita VariMill端铣刀、Circle小孔精镗解决方案、Metcut多台阶复合钻头和铰刀、Metal Removal立铣刀以及Widia的所有铣削和车削产品。”


肯纳金属(中国)有限公司奠基典礼

肯纳公司在刀具、流程和服务等方面与汽车制造业用户紧密合作,帮助他们缩减运营成本,使其获得更大成功。汽车厂商客户依托肯纳公司的个性化服务,设计出更加持久耐用的刀具和原料,并尽量简化制造流程,增强了自身的综合竞争力。

天津长期以来都是华北地区重要的制造业基地,那么,肯纳公司通过在天津投资,希望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在谈到这个问题时,总裁先生显得非常兴奋,“我们要感谢泰达管委会、泰达工委及泰达控股公司的所有部门单位提供给我们的指导信息、支持,他们工作中体现的专业素质是促成美国肯纳公司在泰达落户的主要原因。肯纳公司也非常希望成为天津的优秀企业公民。我们将为天津的新厂提供世界一流的流程、培训和技术,包括从员工发展计划到全球一流的环境卫生和安全计划,以及顶尖的制造流程,这是我们在天津投资的目的,也是我们在全球所有工厂的一贯作风,我们希望将这些纳入我们的经营管理中,使公司、员工和整个社会为之自豪。”


公司简介

美国肯纳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宾夕法尼亚州西部的跨国公司,1991年在北京成立了独资企业,并进入中国市场,该企业现称凯南麦特(徐州)有限公司。在随后的14年中,美国肯纳公司先后在上海浦东金桥出口加工区组建了一家加工企业——美国肯纳金属(上海)有限公司,又通过收购组建了肯纳飞硕(上海)有限公司,并以这家企业为中心,向来自不同行业的中国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产品、工程设计及培训服务。

美国肯纳公司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刀具解决方案、工程配件及服务的消费材料供应商。美国肯纳公司通过整个价值链运营方面的卓越业绩及领先的技术和生产,为客户提供广泛的先进的工具、加工系统、工程配件及服务,帮助客户提高竞争力。美国肯纳公司曾五次获得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年度供应商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