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12.0新版本发布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6月9日,精益研发技术领导者、中国最大的CAE技术供应商安世亚太(PERA China)在北京成功举办了ANSYS12.0新版本发布会,近400多位专家、用户和学者参与了本次发布会,见证了ANSYS12.0新版本的问世。

发布会上安世亚太副总裁田锋先生和ANSYS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邱春雷先生先后致辞,田锋先生介绍了安世亚太十余年致力于国内CAE事业的历程,并表示在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将通过研发信息化的手段帮助企业更好地度过低迷时期。邱春雷先生则立足于ANSYS软件在中国的发展,表示将和安世亚太一起做好ANSYS的推广和服务等工作。

来自ANSYS的研发总监Timothy P.Pawlak详细讲述了ANSYS12.0的主要新功能,以及ANSYS新一代workbench平台,包括新一代ANSYS Workbench特色及ANSYS产品发展方向;ANSYS Mechanical 12.0新功能及其强大的非线性分析特色;ANSYS CFD 12.0(FLUENT+CFX)新功能及高级应用案例;ANSOFT软件的最新进展及其与ANSYS结构/流体的耦合等。

ANSYS作为大型通用CAE分析软件,历经三十多年发展,在各个领域获得了广泛的应用和高度的评价。伴随着版本的更新,分析能力和各项操作功能都得到了更好的完善和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