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举办中小企业PLM高层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7月1日,PTC公司在大连成功召开“PTC中小企业PLM研讨会”,来自PTC公司的资深专家与众多行业的企业高层们一起,分享了PTC专门为中小企业提供的独特解决方案以及PTC服务全球企业的丰富经验,共同探讨中小企业PLM应用的未来。

PTC渠道销售副总裁John Condon亲临会场,对PTC的整体概况及未来愿景进行了介绍。随后,PTC业务发展经理许正刚先生概述了PTC 产品开发体系。作为向离散型制造企业提供PLM集成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PTC的产品开发系统集合了Pro/ENGINEER、Windchill和Arbortext的动态出版功能以及Mathcad的工程计算管理功能,构成了全球惟一一个综合产品开发解决方案,广泛的平台选择能够满足各种规模的企业级PLM需求。会上,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管理部部长朱铁芬向与会代表们分享了卧龙集团应用PTC产品开发系统的成功经验。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