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互补,全方位合作——MSC.Software与Sightna展开在华合作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双方高层领导出席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MSC.Software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李光杰先生(右一)、中国区业务发展总监隋俊友先生(左一)和Engineous公司的董事长唐兆成博士(右二)、Sightna公司的总裁戎雷先生(左二)

MSC.Software与Engineous正式建立了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技术、产品、销售和市场等方面开始了积极的全方位合作。

近日,全球领先的虚拟产品开发(VPD)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MSC.Software与Engineous正式建立了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05年11月11日,MSC.Software和Engineous在中国的全权代理Sightna(赛特达)公司在北京联合召开了在华合作的新闻发布会,首次在中国宣布了这项合作及今后的具体进展计划。MSC.Software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李光杰先生、中国区业务发展总监隋俊友先生和Engineous公司的董事长唐兆成博士、Sightna公司的总裁戎雷先生等出席了发布会。

在中国,MSC.Software早已被业界所熟知,而对Engineous公司以及Sightna公司也许还了解甚少。

MSC.Software借助业内领先的VPD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更快速地开发出更出色的产品,并在设计、测试、制造的全过程中有效盈利、节省时间并降低成本。

Sightna公司是Engineous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商,其软件产品是围绕着 iSIGHT、 FIPER 的成套产品,不仅为客户提供了多学科集成优化、稳健设计等一系列极为先进的“后台”设计能力,而且能针对客户的不同需要提供 EASA 的前端集成和封装能力以及 Morpher和Sculptor 的前处理和参数化能力,再加上 iWEBSIM 提供的网络式调用仿真分布计算能力等等。整个产品链形成了Sightna公司独特的CIDO(Collaborative IntegratedDesign Optimization Platform,协同式集成设计优化平台)技术平台并能和用户的软件相辅相成,形成一个完整的“价值链”。在此次合作中,Sightna公司全权代表Engineous公司。

该合作是一次全方位的合作,包括技术合作和销售合作等。双方不仅在技术上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而且在研发工作上也可以避免很多重复工作,双方的客户需求也将能够得到更及时的反馈和服务。

目前,Engineous公司已经将MSC.Software公司的MSC.ADAMS/insight和MSC.RobustDesign产品整合到iSIGHT的稳健性设计中去,为广大用户提供功能更为强大的多学科优化(MDO)设计方案。MSC.Software也将Engineous公司的FIPER软件集成到MSC.SimManager当中去,形成了全球最为全面和完整的集协同仿真、流程管理、优化设计和系统集成的解决方案。2006年初,双方将共同推出集成后的新解决方案。

在市场及销售服务方面,今后,MSC.Software可以销售Engineous的产品或提供咨询服务等,Sightna也可以销售MSC.Software的产品。


目前,双方已经就技术、产品、销售和市场等方面的全面合作达成了一致并已积极开始执行运作。

MSC.Software与Engineous两家公司的部分团队已在一起办公,使相关研发人员更加方便地进行交流、实现真正的产品无缝集成,争取为全球的业内人士打造出更完善、更权威的虚拟产品开发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