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新生产基地落户上海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5月12日,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举行了上海ABB工程有限公司在浦东新区的多业务生产基地新址落成仪式。新址占地面积超过10万m2,集生产、研发与销售服务于一体。迁入新址后,该公司的业务活动包括工业机器人、仪器仪表、集成分析系统、包括控制和保护装置的变电站自动化系统等的制造以及销售和工程服务。

ABB集团众多高层出席了此次仪式,首席执行官昊坤先生表示,虽然遭遇全球性金融危机,但ABB相信市场对其提高工业生产率、电网稳定性和能源使用效率技术的需求将继续保持增长。2009年ABB将在华投资1.5亿美元,用于扩大和发展ABB在中国现有企业的规模,以巩固ABB在电力与自动化市场上的领导地位。这不仅有助于中国当地经济的发展,也有助于ABB为迎接下一轮经济发展做好自身的准备。

随着上海ABB工程有限公司新址的正式启用,ABB在中国的机器人产能将成倍增长。到2009年底,ABB全系列喷涂机器人将全部在公司新址生产。2009年的投资项目主要围绕增效节能的主题,其中包括重庆ABB实验室的增加、北京低压和合肥变压的投入等。其全球总部包括机器人、电力电子、船舶和金属业务都已经设在中国。ABB北亚区总裁兼中国公司董事长柯睿思先生表示,ABB在华发展愿景之一是销售额的85%都是为本地提供产品与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