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air公司发布Altair HyperWorks10.0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6月3日,致力于增强客户创新力和决策力的全球技术和服务供应商Altair Engineering公司正式发布Altair HyperWorks10.0——一个更加强大的计算机辅助工程(CAE)平台。HyperWorks10.0致力于解放工程师的生产率,这个新版本升级了所有模块,对Radioss求解器解决方案进行了大幅的功能延伸和速度提升,首创多项创新的优化设计技术,引入了一个全新的数值分析软件技术,并且进一步巩固了HyperWorks在建模和可视化技术上的市场领先地位。

据介绍,Altair在建模、分析和可视化技术上的开发目标是实现这些流程的高度自动化,从而让工程师有更多的时间去研究、改进和优化他们的产品设计,并且利用他们解决问题的技巧来处理今天市场上复杂的设计挑战。从商业角度来看,该公司帮助将人力资源投入到有更多附加值的活动中,可为企业在效率和创新上创造直接的价值。

Radioss10.0是一种隐式和显式有限元求解技术,用于线性、非线性和安全碰撞问题的分析,提供了范围更广泛的解决方案和新的单元类型,使分析速度比以往提高了7倍。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