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 Fanuc智能平台引进StationPortal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5月26日,GE企业解决方案的业务部门之一GE Fanuc智能平台宣布引进了StationPortal——一个支持离散组装任务的突破性的解决方案。StationPortal为组装支持系统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结构,大大地增加了部署的速度和最优化程度,与此同时为持有者提供了一个非常低廉的总开支。该产品针对错误验证、生产线平衡、物料调用及其他产品支持任务具有很好的适应性。

GE Fanuc StationPortal的产品经理Jason Messinger表示,StationPortal是建造工厂车间的另一种方式,它不再依赖于昂贵且复杂的基于PLC的组装支持系统。通过以太网,采用基于中央服务器架构的配置模式,生产企业可以跨过PLC控制层,使生产架构更加扁平化。这种更简单的架构增加了使用者的灵活性并显著减少了生产线调整和系统修改等活动所需的时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