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thWorks宣布推出其MATLAB、Simulink和PolySpace产品系列的2009a版本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5月22日,The MathWorks宣布其MATLAB、Simulink以及PolySpace产品系列的2009a版本(R2009a)面市。新版本包括增强的多核支持的并行计算功能,覆盖汽车电子、控制系统优化和3D模拟及可视化的三个新产品,MATLAB和Simulink的新功能以及其他90多个产品的增强功能。

R2009a中并行计算产品(Parallel Computing Toolbox)新版本的最新多核/多处理器功能包括FFT的多线程实施和MATLAB中的其他核心功能以及通过多核而加速的Simulink代码生成和PolySpace代码验证。此外,利用目前最先进的系统Parallel Computing Toolbox,用户目前能够在桌面上将计算分布在多达8个MATLAB会话中。

R2009a中的3个新产品包括Vehicle Network Toolbox(它实现了MATLAB和CAN总线网络之间的直接连接以进行分析和测试)和Simulink Design Optimization(它使得Simulink用户能够使用数值优化来估计和调整模型参数)以及5月11日最新发布的新产品Simulink 3D Animation。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