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举行“2009年大中华区PLM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6月5日,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在西安举行“2009年大中华区PLM高峰论坛”,宣布通过最新的PLM V6平台,结合庞大的网络社群,将消费者的需求和体验融入产品生命周期管理之中,协助制造商实现全方位协作创新,迅速反应市场变化,生产最符合需求的多样化产品。

在Web 2.0时代,庞大的网络社群成为企业获取消费者意见的重要渠道。据此,达索系统率先提出PLM 2.0的观念,在产品设计之初即通过在线方式提供消费者3D逼真体验,同时连接所有在线人员的集体智慧,实现在线团体协同创造,实现新一代的产品创新。达索系统最新的V6解决方案就是针对PLM 2.0推出的新一代平台,集成旗下六大品牌在设计、仿真、制造、协同、及3D技术方面的优势,帮助企业加速产品上市时间,增强灵活性,提高质量和创新。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