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共同发布了2018战略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2月26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共同发布了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为期10年的2018战略。大众的目标是尽早实现在华销量翻番。这也是汽车跨国公司首次在中国提出长期的战略发展规划。2008年,大众汽车在华销量达102.4万辆,要实现翻番,意味着大众的年产销至少达到200万辆。

为了达成这一目标,大众、斯柯达和奥迪品牌将在今明两年陆续引进10余款新车型,而且在未来10年中,每年将至少推出4款新产品,经销商数量也将增加一倍。

据了解,2008年,一汽-大众上牌量达49.89万辆,高居轿车销量榜的首位,上海大众紧随其后,以49万辆的成绩夺得“亚军”,其中,奥迪品牌也以11.96万辆、同比增长17%的销售成绩在中国豪华车市场遥遥领先。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