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防锈油产品经理方太平先生:品质第一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方太平先生(中)在福斯展台

 
福斯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润滑油制造商之一,目前在上海、营口和合肥设有3家全资子公司。汽车行业有我们众多的客户,也是福斯集团率先进入的润滑油市场。在汽车发动机油、工业油和金属加工(液)油等领域,福斯已成为重量级的供应商。为保持这一领先地位,福斯中国投资了现代化的生产设施和先进的工艺测试设备用于生产和制造。

防锈油是我们的优质产品,我们的ANTICORIT系列触变性和预润滑Prelube防锈产品被欧洲汽车、钢铁行业视为防锈质量标准并且占有95%以上的市场份额。福斯ANTICORIT防锈产品系列适用于各种材料的广泛应用,且与前道和后道工序兼容;福斯预润滑Prelube防锈油产品可同时满足锈蚀防护及金属拉伸润滑要求,从而可简化加工过程,节省成本。目前福斯ANTICORIT系列防锈油已成功应用于宝钢、武钢、大连-蒂森克虏伯钢铁、上海大众、长安福特和一汽马自达等高端客户。

福斯中国有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不仅确保了产品成品的质量,而且能够保证所用原材料的品质。我们的产品目前已通过了QS-9000和TS-16949认证体系,我们还设有专门的质检部门,负责对每一个批次的原材料和产品进行检测,以保证产品的高质量。我们还拥有专业的产品经理、应用工程师团队和技术型销售团队,能够保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应用技术服务。

受目前经济环境的影响,一些工业企业为控制成本,对油品的消耗量有所下降。对福斯而言,我们的产品线较长,涉及到的行业也比较广泛,我们不会完全依赖于单一的行业,所以抗冲击的能力也相对较强。未来,我们还将把优质的产品和完善产品服务继续下去。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