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阿奇夏米尔集团隆重亮相CIMT2009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火热的夏季,火热的北京,火热的CIMT2009为我们带来了希望和信心。它传递出这样一个信息,全世界的机床厂商对中国市场的复苏和成长都持积极肯定的态度。作为瑞士展团最大的参展商——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在262m2的展位上共展出了8台铣削加工中心与放电加工机床,其中MIKRON HPM 600U与MIKRON UCP 600 Vario RTT这两台高性能铣削加工中心是首次亮相中国市场,而且MIKRON HSM 500作为3轴加工中心的明星产品,依然是观众关注的焦点。

放电加工展区,在中国本土组装的CUT 20精密数控慢走丝线切割机床和FO 23 UP精密数控电火花成形机床扮演着经济型机床的角色,受到了广大通用零件加工领域用户的欢迎;而FI 240 CCS精密数控慢走丝机床也因其在加工PCD刀具方面的卓越表现而倍受追捧,基于它所进行的ICP防撞保护试验和互动问答环节更是活跃了展台的气氛,并拉近了厂商与观众的距离;FI 2050 TW精密数控慢走丝线切割机床作为GF阿奇夏米尔展位上最美的展机之一,其精密的双丝系统和亮丽的外形吸引了众多观众;配置了快速模块和微细技术的FO 350 MS精密数控电火花机床及配合展出的LED模具也因其精湛的技术和工艺获得了赞许之声。

展示、交流与合作,CIMT提供的正是这样的平台。据了解,本届展会上有超过2 000名观众来到GF阿奇夏米尔的展台,与之橙色系列产品签署了近20项购买意向,同时GF阿奇夏米尔也获得了近百项热点项目信息,打破了该公司参加CIMT展会的历史最好成绩。此外,瑞士驻华大使亦来到GF阿奇夏米尔的展台参观,并与集团北亚区总裁高思瑞先生亲切交谈。

据了解,当前中国市场上,在政府部门一系列应对经济危机措施的推动下,能源、航空航天及汽车制造产业恢复很快,而作为行业市场领军者的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也已厉兵秣马,随时准备迎接新的挑战,并把握每个机遇!

收藏
赞一下
0